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小卒自解爆发之谜 金特里:他是秘密武器

2010年05月08日1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小卒自解爆发之谜 金特里:他是秘密武器

强将手下无弱兵(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太阳离复仇只差一场胜利。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戈兰-德拉季奇在第四节砍下23分、全场贡献26分,帮助太阳在客场击败马刺,并在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取得3-0的领先。在整个NBA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

在过去十年当中,马刺一直是太阳的季后赛苦主,从2003年以来他们已经连续四次在季后赛中淘汰太阳。而现在,太阳只差一场胜利就能够结束这一切。当然,太阳首先得感谢德拉季奇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他也让史蒂夫-纳什休息到比赛最后3分钟才出场,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第四节更是没有出场。

第四节德拉季奇11次出手命中9球,而且四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在比赛还剩5.7秒时,德拉季奇又命中了一个压哨三分,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太阳球员蜂拥而至来为德拉季奇喝彩。“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教练进行了交流,他告诉我‘不要害羞’,要保持攻击性,去攻击篮筐。”德拉季奇说,“当我回到球场的时候,我只是按照他的要求去做。”

在NBA历史上,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系列赛当中,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我一直在为这一刻而努力,所以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德拉季奇说,本赛季季后赛是他第一次征战季后赛。

德拉季奇的表现不但征服了太阳上下,也征服了马刺球员。“我想可以肯定的说,德拉季奇在第四节所打出的表现,可能是我曾经在季后赛当中看到的最出色的第四节表现。”乔治-希尔说。希尔没有谈论马刺的表现,他只是谈到了德拉季奇。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AT&T中心的马刺球迷有些目瞪口呆,而且能够听到他们喃喃自语发出的声音:“戈兰-德拉季奇?戈兰-德拉季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太阳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显得非常高兴,“他是我的秘密武器。”金特里微笑着说,“我不知道他从来自哪里,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打出这样伟大的表现。”

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下周一继续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现在对于马刺来说,他们只能争取避免被横扫。“我们一切的努力都白费了,这真令人泄气。”马努-吉诺比利说,“下一场我们必须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