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热身毛彪姜晨双箭头 王霄伤停无缘战重庆

2010年05月08日12:5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5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球场进行了与重庆队赛前的踩场训练。和以往训练并无不同,阿里汉在队员活动身体后安排了大半场的队内热身,替补一方凭借李想与胡人天的进球以2-0取得了胜利。

泰达热身毛彪姜晨双箭头 王霄伤停无缘战重庆

泰达热身毛彪姜晨双箭头 王霄伤停无缘战重庆

津门虎主场战重庆 力争新赛季首胜

5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球场进行了与重庆队赛前的踩场训练。和以往训练并无不同,阿里汉在队员活动身体后安排了大半场的队内热身,替补一方凭借李想与胡人天的进球以2-0取得了胜利。

泰达队的后防大将佐里奇因为伤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队医介绍,佐里奇出现了发烧的症状,为了避免消耗过多的体力,因此没有安排他参加训练,不过这并不影响佐里奇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出场。泰达队的另一名中后卫王霄也因伤独自在场边跑圈,很可能缺席周六的比赛。

在对抗赛中,阿里汉依然为主力一方排出了451的阵型。门将是赵燕鸣,中后卫是何杨与吴泽的组合,左后卫是吴伟安,右边是聂涛;中场方面,张晓彬与罗德里格斯搭档双后腰,王新欣出任前腰,李本舰和胡人天分列左右,突在最前面的是上场比赛中进球的姜晨。比赛刚开始,替补一方就由李想攻入一球,其后主力方面尽管拼尽全力,但是没有创造出绝对的破门良机。

下半时,阿里汉安排毛彪与胡人天对换,由毛彪与姜晨组成主力一方的双前锋,重新回到442的阵型。没想到刚刚加入替补一方的胡人天马上用个人能力攻入一球,把场上的比分定格为2-0。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泰达队仍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本轮主场面对阿里汉曾经执教过的重庆队,泰达队应该抓住机会,为天津球迷奉上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