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击败小威晋级罗马公开赛决赛

2010年05月08日12: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5月7日体育专电在当地时间7日结束的一场WTA罗马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赛会七号种子扬科维奇经过一场艰难的“马拉松”大战,大比分2:1逆转击败小威晋级决赛。

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47分钟。塞尔维亚球手扬科维奇首盘比赛4:6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不过在第二盘中扬科维奇6:3扳回。在关键的决胜盘中,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一路战至6:6平。在决定胜负的抢七局中,尽管小威取得3:0的理想开局,但是塞尔维亚人后来居上,7:5锁定胜局。

决赛中扬科维奇将要迎战西班牙球员马丁内斯·桑切斯。现世界排名26位的桑切斯半决赛中6:4、6:2淘汰了另一位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