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伍德森:老鹰获胜须完美表现 魔术有望总冠军

2010年05月08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雅虎消息,在以0比2落后对手之后,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被奥兰多人逼到了绝处,双方将会在老鹰队主场进行第三场比赛,而倘若老鹰队再输掉一场的话,那么他们将很难在这个系列赛中胜出。所以,为了避免在这个系列赛中被横扫,亚特兰大人必须在第三场比赛中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全心致力于战胜魔术队。

在第二场比赛中,老鹰队曾一度领先,结果被魔术队在下半场反超,问题的关键不是老鹰队的命中率不行,而是他们没有一个像科比或者詹姆斯这样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稳住军心或者凭一己之力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

末节,老鹰队的命中率很高,全队共出手21次命中了其中的16球,但是他们依然输掉了比赛。不过,球队主教练伍德森表示他依然相信他的球队很强大,相信能够击败任何一支比他们实力强大的球队。

“我们的轮换进行的很慢,”伍德森说。

老鹰队希望在第三场比赛中他们的轮换能够得到改善,但是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在奥兰多阻止他们。算上常规赛,魔术队已经取得了12连胜,而且其中有六场都是在季后赛中。或许该回头看看之前的比赛,魔术队在过去的29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26场,很明显他们在经过一年的磨合之后已经进入到了球队的顶峰时刻。

“他们在联盟中已经相当出色了,”老鹰队后卫克劳福德说,“我想他们已经为获得总冠军做好准备。”

在季后赛首轮横扫了山猫之后,魔术队在与老鹰的半决赛中也取得了2比0的领先。届时,双方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第三场比赛,这一次是老鹰的主场。第一场,魔术队以大比分战胜了老鹰。而在第二场中,亚特兰大人本可以取胜,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拥有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经过了下半场一节的时间之后,他们很遗憾的被对手反超,而且最终也含恨落败。

魔术队拥有联盟中顶级中锋霍华德,他们还拥有全明星级别的射手--卡特、尼尔斯和刘易斯,他们都能在外线送出让对手丧魂的三分,要知道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这几位球员可都是场均20+的。出色的内外结合,让奥兰多人已经可以傲视全联盟。

“要想取胜,就必须要打出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老鹰队球星乔·约翰逊说,“他们可以用任何方式打败你,外线投篮或者是内线强攻,他们都可以。是的,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内线球员,而且外线射手也都很出色。这个赛季,我们曾击败过除了雷霆队之外的任何球队,可是要知道没有一支球队没有逃过魔术队的魔爪。”

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次总冠军不是湖人队就是骑士队,可是在看到魔术队的比赛之后,应该对这支球队有一个重新的定位,他们今年最有可能获得他们有史以来第一个总冠军。骑士队和湖人队有詹姆斯和科比,但是魔术队拥有霍华德,这个大个子现在也已经是一位超级巨星了。

在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时,亚特兰大老鹰队确实有些麻烦。内忧外患,对于他们来说或许真的有些难办。但本赛季从未放弃过的老鹰队要想获得一次胜利,就要打出一次非常完美的比赛,才能从强大的奥兰多人手中抢到一场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