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战南昌必力取三分 对手势头正盛不容小觑

2010年05月08日10:28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自身积分垫底,又与目前势头正盛的南昌八一狭路相逢,面对这支升班马球队,浐灞将士普遍认为比赛会很艰苦。

陕西战南昌必力取三分 对手势头正盛不容小觑

曲波备战与南昌队的比赛。记者王健摄

浐灞:全力以赴拿下三分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自身积分垫底,又与目前势头正盛的南昌八一狭路相逢,面对这支升班马球队,浐灞将士普遍认为比赛会很艰苦。“不是说对手实力有多强,关键是他们客场作战,肯定会摆出铁桶阵然后打反击,这场比赛肯定是场攻坚战,我们必须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全力以赴拿下三分。”浐灞一名老将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从已经结束的6轮比赛来看,浐灞队最不怕进攻型球队,担心的是对手采用全力防守伺机反击的打法。按照目前的进攻配合,浐灞队进攻套路还没有完全成型,所以打防反球队时总是比较困难。南昌八一队善于打防反,因此这支队伍肯定不好对付。

事实上,为了丰富球队得分手段,主教练朱广沪最近特意加强了套路训练,在进攻时,教练组强调最多的就是两个边,要求左边的于海、右边的曲波一定要利用场地的宽度,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形成内切或者是高质量的传中。除了运动战外,朱广沪还单练王云的任意球,王云也确实有不俗表现,数脚任意球射门弧度、速度、角度俱佳,直接入网,他也将成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秘密武器。

南昌:心态平和防守反击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尽管近来表现神勇,甚至客场将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斩于马下,但南昌八一队还是非常低调,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会抓住一切可以拿分的机会去拿分,希望能保级成功。”

新赛季,初打中超的南昌八一遭遇了三连败,但随着对联赛节奏的适应,这支升班马球队逐渐显示出了黑马成色,主场力克杭州绿城,客场拿下长春亚泰,主场又逼平天津泰达,值得注意的是南昌八一在对阵国字号教练挂帅的球队时总能有惊人表现,对此主教练朱炯低调地说道:“这只是巧合而已!”

朱炯曾经在浐灞队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成耀东,而且这支球队多名主力都是浐灞队旧将,赵作峻、朱宝杰等人也都在陕西效力过。谈到目前的陕足时,朱炯认为:“赛季初大家都把他们当成了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没有想到现在踢成这样。不过陕西队的队员个人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进攻能力也非常强大。我们的队员个人能力比较一般,但是在一起踢了好几年,配合和整体组织上要占一些优势。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先稳固防守,然后抓反击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