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结束劳教 0号特工下赛季将重返奇才

2010年05月08日10: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雅虎消息,因“持枪门”而被判以须在“中途之家”接受30天教育的奇才队球星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五返回自己的家里。

据悉,阿里纳斯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驾着自己的梅赛德斯SUV回到了在弗吉尼亚的家中。不过,在他离开中途之家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他开车出门的时候,摁了好几次中途之家的停车场密码都无法离开,无奈之下只能向管理中心求助,最终在一位女士的帮助下,才得以离开。

当记者看到他时,问他在中途之家的感受是什么,他耸耸肩,表示无可奉告。而就在这几分钟之后,他穿着黑色T恤驾车离开了。

今年一月份,阿里纳斯向哥伦比亚高等法院认罪,并于三月份接到判决书:其中包括2年的监外守行为,5000美元的罚款,400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30天在“中途之家”的教育。他从4月9日开始受罚,在前往马里兰郊外的中途之家之前,他曾经呆在监狱里面两天。在中途之家期间,阿里纳斯是允许离开的,曾经有球迷透露,在当地的杂货店上看见阿里纳斯的身影,并拍下了照片。阿里纳斯的刑罚本该到5月9日才结束,不过由于中途之家一般不在周末处理事务,阿里纳斯得以提前两天离开。

这位28岁的组织后卫在遭遇一个赛季的伤停之后,在本赛季重返赛场,不过回来之后他并没有给人们带来期待中的精彩表现,而是在更衣室中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他因与队友发生冲突而拿枪对着队友,这也导致了后来的“持枪门”事件,最终“0号特工”也只能接受联盟以及法院对其的处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