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方公布赛季最佳阵容 詹姆斯霍华德全票领衔

字号:T|T

早报讯就在佩顿、里奇蒙德挺着个大肚子在场上散步;兰德里穿着条休闲长裤在替补席上打酱油的同时,NBA官方公布了2009-2010赛季的最佳阵容。

联盟第一队,由詹姆斯、科比、韦德、杜兰特、霍华德组成,这打头五个人的名字,是本赛季体育新闻头条里的常客,即便你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讲不出他们的身高、体重,但一定会不断听到他们的名字,这五个人才是现在能够代表美国篮球最高水平的绝对巨星。

毫无悬念,获得最高票数的当然就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了。刚刚拿到了常规赛MVP的詹姆斯自然不会在最佳阵容的票选中落榜,而且“小皇帝”是以获得全部122张选票的满分成绩,领衔了本年度的最佳阵容。说现在NBA不是詹姆斯统治的时代,恐怕不仅仅是骑士队的球迷会站出来反对了。

和詹姆斯同样获得全票的是“魔兽”霍华德,这位魔术队的中锋是一个极具喜感的人,但是搞笑谁不会,NBA也不是好莱坞,实打实的数据还是最重要的。这方面,霍华德也有非常漂亮的成绩单,这次不仅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他还是有数据统计以来第一位能卫冕“篮板王”和“盖帽王”荣誉的球员。

杜兰特也许是这几个名字里最陌生的一个,在此之前,他还从未进入过联盟第二队或者是第三队,此番可谓一步登天。但他以还不到22岁的年纪,成为今年新科“得分王”,又带领雷霆队历史性杀入了季后赛,与湖人进行了殊死对抗,进入联盟最佳阵容也可谓实至名归。

科比已经连续第五个赛季进入NBA最佳阵容一队,而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八次入选。在现役球员中,只有马刺的邓肯九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稍稍领先科比。而韦德也是连续第二年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一队,这和他联盟第五号得分手的身份正好吻合。

别看这联盟第一队的名字看似没多少新意,但是其背后的竞争相当激烈。纳什、自称“联盟第一后卫”的德隆·威廉姆斯、“甜瓜”安东尼、诺维茨基和斯塔德迈尔都只能排进二队。而邓肯、加索尔等一干巨星,更是只有三队的档次。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