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韩短道速滑选手提出异议 不服韩冰联禁赛处罚

2010年05月08日09:33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韩国冰联日前开出针对奥运会冠军李正秀和世界冠军郭润起的罚单,两人因“在比赛中暗箱操作”都被禁赛三年。这等于宣告了李正秀和郭润起职业生涯的终结,而李正秀和郭润起对此表示不服,表示“将提出异议申请,另外还将考虑提起法律诉讼。”

对于宣判结果,李正秀非常不满,当即表示:“将提出异议申请,另外还将考虑提起法律诉讼。”

韩国短道速滑队前任教练李俊浩表态支持李正秀的决定:“处罚3年的决定太过于严重了,这不是让这些选手放弃滑冰吗?”“不仅如此,在提出异议申请30天之内,应当作出再审。如果对于再审提出异议还需要30天。那么最终这些选手将无法参加9月份国家代表队的选拔比赛。”

李正秀的父亲也一直支持儿子的决定,并表态会支持儿子坚持到底。

(南方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