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广东龙舟逞威 女子800米获第一

2010年05月08日09:28南方日报王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龙舟项目比赛昨日在合肥开赛,这是本届比赛首个正式开赛的项目,广东代表团参加了女子8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且以3分16秒87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龙舟比赛为期3天,广东队在首日仅参加了女子800米直道竞速一项比赛,向来在国内一枝独秀的广东龙舟果然不出意外地在女子800米直道竞速中一马当先,第一个冲过终点。

本届大赛淡化金牌和锦标意识,更强调交流、参与、快乐和健康。为此,赛会不设金、银、铜奖,而改设一、二、三等奖,同时设立“最佳鼓手奖”、“最佳舵手奖”、“最佳教练奖”、“最佳服装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拼搏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南方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ndy]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