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高洪波现身女足训练场 为备战“闭门谢客”

2010年05月08日09:40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前天深夜才赶到温江基地,但昨天上午10点女足例行的训练课,高洪波就出现在了训练场边。高洪波一直都在安静地观看女足的训练课,没有参与到任何的训练内容之中。

高洪波现身女足训练场 为备战“闭门谢客”

女足

本报讯以女足顾问身份出现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前天深夜才赶到成都温江足球基地,就和中国女足一同“闭门谢客”。从昨天开始,连续两天封闭集训,将让高洪波在没有外界和媒体干扰的情况下,深入了解中国女足的情况,为商瑞华更好地出谋划策。

虽然前天深夜才赶到温江基地,但昨天上午10点女足例行的训练课,高洪波就出现在了训练场边。高洪波一直都在安静地观看女足的训练课,没有参与到任何的训练内容之中。

按照计划,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U15梯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作为女足顾问,高洪波肯定会出现在这场比赛的看台上,而通过比赛来观察女足目前的技战术打法和身体状况,无疑是最好的方式。通过这场教学赛,高洪波也许能给中国女足的最后备战工作提供一些有益的建议,帮助这支球队在接下来的亚洲杯中取得理想战绩。

国足之所以在今年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中能最终夺冠,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便是在最后阶段的备战训练中,很好地解决了球队技战术磨合和体能储备这两大关键问题。而这两点对于大战在即的中国女足也同样重要,此次商瑞华之所以邀请高洪波到成都担任顾问,就是希望他能在这两方面给自己更多的建议和帮助。高洪波的顾问工作将延续到下周二左右,之后他将开始国足同勒沃库森的备战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