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兰帕德携女主持夜宿酒店 世界杯前将出游狂欢

2010年05月08日0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与兰帕德相恋之后,克里斯蒂妮的脸上便常常笑容满面。克里斯蒂妮的笑容除了甜蜜的爱情之外,男友兰帕德所效力的切尔西距离联赛冠军也仅有一步之遥,自己也接到了新的电视栏目主持工作,事业爱情双丰收,难怪克里斯蒂妮脸上都快笑开了花。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上周末蓝军联赛完胜利物浦,球队夺冠在即,心情大好的兰帕德开车载这女友克里斯蒂妮出现在伦敦多尔切斯特酒店。据介绍两人是凌晨1点左右出现在酒店门口,这家5星级酒店的房间一般都在3000英镑左右,可以看得出,兰帕德和克里斯蒂妮在一起狂欢之后离去。

照片中,克里斯蒂妮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喜笑颜开,不时与兰帕德交谈,心情大好。两人开车去往克里斯蒂妮的家,途中克里斯蒂妮还不时拿起电话与朋友聊天,整个一路克里斯蒂妮都时刻保持嘴角上扬。

感情稳定的克里斯蒂妮事业也发展的比较顺利,最近她所主持的《one show》由于之前的搭档切利斯离去,现在由克里斯蒂妮一人独自担纲。另一档《Strictly Come Dancing》节目据说也将邀请克里斯蒂妮担任主持。据BBC的工作人员介绍,克里斯蒂妮目前在台里的人气很旺,很多节目都打算邀请她主持,而且她现在的报酬也在不断的攀升。

据克里斯蒂妮的好友介绍,本周末如果切尔西顺利夺冠,克里斯蒂妮跟随切尔西一起参加盛大的欢庆典礼,两人还将在世界杯之前找时间再出外旅游一番。

(罗特)

相关新闻

英媒曝皇马3000万诱兰帕德 与狂人再续师徒情

兰帕德夜会新欢 准岳母当灯泡宰未来女婿(图)

兰帕德把新欢亦难舍旧爱 为前妻奶奶购房(图)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