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徐媛左脚受伤吓坏商瑞华 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2010年05月08日09:22重庆商报廖宇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正在成都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女足昨天继续进行封闭式训练,在上午的训练中,徐媛因为左脚受伤提前离开了训练场,让主帅商瑞华心急如焚。

正在成都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女足昨天继续进行封闭式训练,在上午的训练中,徐媛因为左脚受伤提前离开了训练场,让主帅商瑞华心急如焚。在马晓旭因伤无缘亚洲杯的情况下,如果徐媛再伤退,对中国女足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所幸只是虚惊一场,经过医院的检查后,徐媛的伤并无大碍:“还好,就是一般的崴脚,没有骨折,休息几天就好了。”徐媛是在一次拼抢中踩到了队友管菁菁的脚,结果崴到了自己的左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