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演技出众”抢风头 半场登基无人能敌

2010年05月08日09: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这个女演员匮乏的年代,尤其是女喜剧演员。乌比·歌德堡已经赋闲在家,德鲁·巴里摩尔演而优则导,显然兴趣已经不在演员上了;大嘴茱莉亚·罗伯茨更彻底,童年想当兽医的她干脆彻底变型,当起了索德伯格的女罗汉;凯特·温丝莱特在泰坦尼克上岸之后被老公萨姆·门德斯抛弃,革命之路上也有七年之痒;桑德拉·布洛克勉强算一个积极进取的……难怪首轮比赛热火的昆丁·理查德森会高呼:“我看到了两个女演员,皮尔斯和加内特真像!”这不,到了第二轮,詹姆斯逆天般的抢走了他们两个的头衔。

手肘受伤?赛季结束痊愈?得了吧,你看看他的表现,单节21分,半场28分,凯尔特人三巨头半场结束加起来也不过22分。现在知道什么叫演员了吧?当凯尔特人的球迷叫喊自己有最佳女演员的时候,詹姆斯笑了。当骑士暴风暴雨般肆虐着凯尔特人时球迷疑问为什么要这么狠,詹姆斯说导演没有喊“卡”。第二战输球面对质疑,詹姆斯说要不是手肘,我未必打不过你。如此熟悉的对白周星驰在《喜剧之王》里早就演绎过了,詹姆斯只不过拿着一本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演员的自我修养》好好学习呢。

表演到底有多少种方法,詹姆斯告诉你。开场就是一记跳投,接着是奥尼尔掩护同样是干拔跳投,这次夸张的时落地完全摔在了替补席旁边,裁判并没有响哨子。接着又是突破2+1。骑士队首节过后以36比17领先。詹姆斯单节就贡献21分。

此节再战凯尔特人想通过三分球缩小分差,迈克尔·芬利刚刚投进一个三分球,詹姆斯运球过了半场就回应一个answer ball,这还不止,回到防守端,詹姆斯又送给格伦·戴维斯一记大帽。这种表演虽然是在北海岸花园,也有不少球迷给了掌声。半场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8分8篮板4助攻,这个看似一个球员全场才能得到的数据,皇帝只用了半场时间就完成了。你千万别忽视了亮点,一是他说他手肘有伤,二则是这才刚半场结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