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人紧密试训 NCAA篮板王或成阿联新队友

2010年05月08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篮网日报》报道,吉梅尔-费雷德特今日接受了网队的试训,这位来自NCAA杨百翰大学的潜力控卫很有可能成为网队选秀大会上的另一重点,并且此消息得到费雷德特父亲的认证。

在今年的选秀会上,网队不仅仅是状元签的头号热门,同时还拥有次轮第1顺位的选秀权。而身高6英尺2英寸的费雷德特就是主要目标,费雷德特拥有超高的的篮球智商,得分能力同样超强,就连新科得分王杜兰特也对其赞赏有加,曾经赞许他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第四号人物,在NCAA的过去一个赛季里更是打出了场均22.1分、4.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4%的数据。很多球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漏,费雷德特现在还没有聘请经纪人,仍然保留着回校的机会。费雷德特早在4月20日就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但是由此看来一切并未做最后定着。

除费雷德特外,网队的试训名单上还有NCAA本赛季的篮板王肯尼思-法里德,这位内线野兽表现十分出色,本赛季场均16.9分、13个篮板和1.9盖帽进账。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