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刚上岸又落水 负建业再次面临下课危机

2010年05月08日09:1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轮中超联赛,亚泰主场击败中建,濒临下课的主帅沈祥福暂时上岸,但昨天的失利再度将老沈拉下水。

上轮中超联赛,亚泰主场击败中建,濒临下课的主帅沈祥福暂时上岸,但昨天的失利再度将老沈拉下水。

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亚泰最终惨遭对手3球痛击,3个丢球关键因素都是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后防核心卡巴雷罗本赛季状态下滑,本场比赛他领衔的后防线被内托完爆。对于队员的表现,沈祥福很无奈,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多钟时,沈祥福即起身离开教练席,头也不回地走回了休息室。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祥子面色更为凝重:“比赛中队员都很努力,想赢下比赛。但从亚冠到现在,我们总是在丢不该丢的球,这暴露了我们防守不好的问题。尤其是角球、任意球这样的定位球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每次领先的时候保不住胜果,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对于自己的帅位危机,沈祥福并未过多的涉及:“只要我在亚泰队帅位一天,就要认真负责地好好干一天。”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