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广州恒大力挫中国曼联 郜林郜林梅开二度建功

2010年05月08日09:1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在昨晚中甲一场焦点大战中,“中甲切尔西”广州恒大客场3比1力克“中国曼联”上海东亚。东亚本赛季主场首尝败果,恒大联赛排名进入前三。

比赛第8分钟,恒大即由李智塱首开纪录。5分钟后,东亚队长王佳玉门前2米垫射破门扳平比分。随后,郜林在第27分钟和78分钟梅开二度,恒大将比分锁定在3比1。

赛后,铁帅李章洙表示:“我们有些大意,那粒丢球有些不应该,回去我还要开会和队员们好好聊聊。郜林表现很好,但没进球的队员也很出色,全队都尽力了。”主场首度落败,东亚少帅范志毅表示:“从培养队员角度来讲,我们允许年轻队员犯错误,但不能总犯同样的错误。我想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毕竟联赛还很长,冲超我们有机会。”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