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美女主播堪称绿城福星 雷人语录竟堪比韩乔生

字号:T|T

谁是绿城福星?汪嵩女友美美不敢独美,在球迷看来,杭州五套与吴亮一同解说绿城比赛的那位美女主播同样是个福星。她解说的两场比赛,绿城全赢了!

该主播不但是福星,还是位笑星,她解说的精彩更胜绿城比赛本身,不少球迷已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还有好事者毕恭毕敬地写了“女主播语录”,竟可与著名的“韩乔生语录”一较高低。

不妨瞧瞧语录:“男(吴亮):球出底线,逼得一角球。女:嗯,什么叫角球?”“女:这个是什么球?(在李彦发角球的时候)”“绿城的又一个角球(在汪嵩发任意球的时候)”“女:32号球员巴力这个外国队员可能还是没领会裁判的意思。”十秒后……女:“原来巴力不是外国球员,是中国球员。”“当绿城正在努力守住胜局时,女:我听说过一个黑色13分钟。”

绿城球迷赛后在论坛上表示,他们纷纷被雷得外焦里嫩,笑得四仰八叉。更有球迷愤怒地表示:“这是什么解说,请别来害人啊!”

我觉得笑可以,愤怒则大可不必。正所谓不知者不罪,该女主播本就不大懂足球,她能够在解说过程中不耻下问,而不是不懂装懂,光这份态度,就比某些足球比赛解说员强多了。

再者,绿城在90分钟的比赛中,真能让球迷热血沸腾的时刻没几分钟,剩下的80多分钟都是在沉闷中度过的,有这么位善解人意的女主播来给大家逗乐子,无论是“二人转”也好,“相声”也好,至少能让大伙多点笑声。

其三,世界杯就要开始了。我们男同胞要想好好看球,首先得把女朋友或者老婆哄好了,少不得还得请她们陪着一起看。女孩子懂球的少,难保她看球过程中说出什么业余的话,你要是敢笑她,你还想有好果子吃吗?

一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