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谈韩国假小子退出:不来最好 来必申诉

2010年05月08日07:1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们目前没有看到韩国足协官方的声明,所以无法确定真假。我想有两种可能,一种确实是她身体状态不佳;第二种可能是烟幕弹,虚晃一枪之后她还是出现在亚洲杯名单之中。我们不管是什么原因……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女足主帅商瑞华提出对韩国女足队员朴恩善性别的质疑后,昨天有消息称韩国女足将朴恩善排除出亚洲杯大名单。对此商瑞华表示:“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但只要她参加亚洲杯,我们就会向亚足联申诉。”

最近几日,韩国女足“假小子”朴恩善的性别疑问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来自韩国的消息显示,韩国足协5月3日已确定韩国女足征战亚洲杯的最终名单,经过教练组半个多月的集训考察,最终朴恩善等4人被淘汰。据悉,朴恩善是因为身体不适应高强度的训练被迫离开。不过,目前韩国足协没有对外公开宣布朴恩善离开国家队。

对此,昨晚商瑞华表示:“我们目前没有看到韩国足协官方的声明,所以无法确定真假。我想有两种可能,一种确实是她身体状态不佳;第二种可能是烟幕弹,虚晃一枪之后她还是出现在亚洲杯名单之中。我们不管是什么原因,如果她最终参加亚洲杯,我们就会请亚足联做性别鉴定。虽然我们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她是双性人,但我们必须有一个鉴定结果,如果是女孩子,我们肯定都没问题。”

昨天,女足继续大运动量训练,国足主帅高洪波全程观看了训练,并参加了晚上进行的女足教练会议。商瑞华透露:“我们一边看训练一边沟通,晚上开会也一块聊了,高指导给了我们很多建设性意见。譬如打杯赛应该注意哪些,怎么打小组赛,对手实力如何分析,三场比赛怎么安排更合适。另外,高指导给我们提出如何提高队内的氛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