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清早直奔球馆训练 挥汗如雨巧遇斯科拉

2010年05月08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清早直奔球馆训练 挥汗如雨巧遇斯科拉

姚明训练,现场实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姚明同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和《Facebook》,他表示自己今天前往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并在那里巧遇斯科拉和小将泰勒

大姚是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便前往丰田中心,可谓勤奋,当然由于球队放假的缘故,因此姚明只能一个人进行单独训练。从图中所看,姚明正在力量训练师的帮助下进行力量训练,在此之前曾有过“姚明在一周之内卧推从60%恢复到70%”的消息。

按照进度表,姚明完全可以在下赛季重回赛场,不过在此之前他得先减去因养伤而增加的体重。因此有专家担心:“姚明下赛季复出后状态堪忧。”但目前来看,姚明并没有明显发福的迹象。

此外能遇到斯科拉和泰勒,也印证了之前的说法。斯科拉作为国际球员,有着与姚明一样的自律与勤奋,而小将泰勒则被费根赞誉为“火箭阵中训练最刻苦”的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