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结束劳教生活 坐豪车返家避媒体采访

2010年05月08日04:5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美联社报道,在过渡教习所接受了30天的社区改造之后,阿里纳斯终于在今天获释,美国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阿里纳斯坐着自己的奔驰豪华SUV回到了家中。

当被问到在过渡教习所中有何感受时,阿里纳斯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无可奉告。在家待了几分钟之后,阿里纳斯就换了一身黑色T恤的行头出门,这次他换乘的是一辆路虎揽胜。

阿里纳斯在一月份的时候向法院认罪,承认自己非法持枪。随后法院在三月对阿里纳斯进行了宣判,判处阿里纳斯在过渡教习所接受为期30天的社区改造,为社区服务4000小时以及5000美元的罚金。

28岁的阿里纳斯将迎来职业生涯的另外一个阶段,他之前被联盟禁赛至本赛季结束。阿里纳斯在2008年与奇才签订了6年价值1.11亿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下4年合同有待履行。

奇才可以通过交易以摆脱他的大合同,但球队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阿里纳斯下赛季将重新回到球队。考虑到阿里纳斯的合同数额实在过大,而且球员工会也会尽量避免球员由于意外事件而遭到甩卖的局面,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下赛季仍会看到阿里纳斯身披奇才队的战袍重返NBA赛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