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暑期身价飙升在即 自曝去留可能性各50%

2010年05月08日04:5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纽约时报》报道,随着太阳在季后赛中势如破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联盟中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当然也包括他的身价。如果小斯在7月1日选择跳出最后一年177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他们一起试水暑期市场。

许多球队都为今年的暑期市场腾出了新近空间,小斯的热门去处包括了迈阿密,芝加哥以及纽约,当然也有可能继续留守太阳。对于小斯来说,得到一份肥约自然是不成问题,但太阳能承受得起失去他的痛苦吗?

“小斯希望成为加内特那样的球员。”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道,“但他必须提升自己的防守,加内特每场比赛都在防最强硬的对手,还有邓肯也是。”

你很难去预测太阳在暑假的运作,他们当年宁愿白白放走乔•约翰逊,可以交易走马里昂,为了腾出薪金空间把“大鲨鱼”奥尼尔送到骑士,他们也曾经在选秀大会上摘下隆多和鲁迪•费尔南德兹,但之后交易至凯尔特人开拓者

即使小斯今年没有跳出合同,那么明年他也会成为自由球员。“很难做出决定,留或者走的几率各占50%,我无法保证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能一直等到暑假再看,但我现在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这方面。”

小斯表示交易流言不会对自己造成困扰,“我不理解到底是为什么,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每年都有关于我的交易传闻,他们从来不解释这样的消息是怎么来的。”小斯说道。

赛季中期交易窗口关闭之前,一直都有传闻称小斯将被交易离队,但最终他还是继续留队,全明星赛后他场均能砍下26分9篮板,太阳也打出了23胜6负。“只要交易截止期一过,他就能全身心投入,把球队带入季后赛。”队友杰森•理查德森表示。

在保持着纳什和小斯二人转的情况下,太阳的进攻依然是联盟第一。“如果卡尔•马龙离开了斯托克顿,那么斯托克顿还是斯托克顿吗?”金特里说道,“纳什和小斯是相辅相成的,纳什让小斯变得更加伟大,反过来也是一样。”

“毫无疑问,我们都希望小斯能留下来,他也在考虑自己的选择,但我相信他知道自己对于球队的价值到底有多么重要。”金特里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