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微博澄清离队猜测 龙王态度暧昧引发联想

2010年05月08日04:5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多伦多星报》报道,克里斯•波什之前在自己的微博客上对个人档案进行了修改,其中地点一栏原本写着“多伦多”,现在已经将其修改为了“任何地方”,写有“猛龙队长”的介绍文字也已经被删除。他的这个举动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猜测,大家都认为这是他即将离开猛龙队的先兆。不过就在一天之后,波什就在微博客上对此进行了澄清。

“我必须澄清一下,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要放弃考虑留在多伦多的可能性。”波什在微博客上这样写道。

事实上波什说出这番话并没有太多实际性的意义,他的出发点也许就是为了暂时猛龙球迷的情绪。不过猛龙球迷自己心里也非常清楚,作为03一代的佼佼者,波什在球队战绩上已经严重落后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以及安东尼,本赛季猛龙更是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猛龙身处加拿大,对顶级球员并没有多大的吸引力,猛龙也很难在今年的休赛期对球队有一个实质性的补强,如果出于对球队战绩甚至于是总冠军的追求,波什的离去是在所难免的。

波什本赛季场均能砍下24.0分10.8篮板,暑假将有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等七支球队会对波什展开激烈的追逐。波什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起正式成为自由球员,究竟是走是留,届时将见分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