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赛小德退赛 伊斯内尔苦战进四强

2010年05月08日0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24,9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塞尔维亚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与同胞克拉吉诺维奇的交锋中以4-6先丢一盘之后因伤退赛,遗憾无缘四强;而2号种子伊斯内尔则经过三盘苦战以2-6、7-6(6)和6-3逆转击败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成功晋级半决赛。

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的红土赛季中表现不佳,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中两次输给了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回到自己做东的塞尔维亚站,德约科维奇希望能够保卫本站比赛的冠军积分。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开局后的状态显得并不是很好,克拉吉诺维奇很快以6-4先胜一盘。随后德约科维奇宣布因为身体原因退出比赛,这样克拉吉诺维奇就自动晋级四强。

克拉吉诺维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好手奎罗伊,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3、2-6和6-4击败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经过三盘苦战以2-6、7-6(6)和6-3逆转击败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成功晋级四强。伊斯内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瑞士名将瓦林卡,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5、6-7和7-6击败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克拉吉诺维奇VS奎罗伊

伊斯内尔VS瓦林卡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