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抢签切尔西魔翼 2大硬伤恐遭国米截杀

2010年05月08日0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进球网》独家报道,切尔西中场乔科尔下赛季有可能空降米兰城,加盟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作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一线球星,乔科尔吸引了多家豪门的争夺,之前也曾传出曼联和热刺对英格兰中场有兴趣的消息。

09-10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而现在乔科尔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一直未见起色。乔科尔认为自己现在的薪水过低,与特里、兰帕德等人的差距过大,要求将薪水涨至12万英镑。但切尔西方面却认为他屡受伤病困扰,更何况乔科尔已28岁,遭受多次伤病的身体,随着年龄增长,在高强度的英超中,给他一份高薪长约,对俱乐部是不利的。蓝军阵中已有表现出色的马卢达及卡劳做主力,所以切尔西并不热衷与乔科尔续约,除非他降薪。

乔科尔并不是一个典型的英格兰球员,身体并不强壮,速度也不够快,但技术和意识十分出众。这也让他有出走英超去欧洲大陆联赛闯荡的资本。乔科尔密友称:“一些国外俱乐部已经表示出兴趣,所有人知道他适合欧洲的风格。”

这“一些国外俱乐部”就是米兰双雄。

AC米兰方面,由于贝卢斯科尼对投入的减少,红黑今夏并没有足够的资金签下一流球星。免费的乔科尔,对米兰是很好的补充。贝克汉姆在米兰的成功,是乔科尔的榜样。小贝的技术、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为英格兰球员在意甲获得了较好的声誉。

国际米兰方面,蓝黑的主帅正是乔科尔的前恩师穆里尼奥。穆帅已经对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失去了信心,同时国米中前场除了斯内德,缺乏高水平的创造性的球员。

从需求上讲,米兰双雄都有引进乔科尔的需要。从荣誉和资本上讲,国米无疑更具有优势。国米刚刚在意大利杯中1-0击败罗马夺冠,联赛在还剩2轮的形势下领先罗马2分,欧冠也已闯进了决赛。为了吸引高水平的球员,国米主席莫拉蒂也从来没吝啬过。看来,如果米兰想引进乔科尔,就必须付出足够的薪水了。夏季转会的自由球员市场,必然将是一场精彩的乱战。

(铁皮)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