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蔡振华看望女乒:国乒终极目标是2012年奥运

2010年05月07日22: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石家庄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范世辉、齐雷杰)第50届世乒赛开赛在即,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即将结束在河北正定的封闭训练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7日专程赶到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参加训练的教练、队员。

蔡振华坦言,虽然他现在工作比较忙,但是因为乒乓球是国球,同时自己也是由这支队伍出来的,所以对乒乓球队还是比其它队伍要偏爱一些。世乒赛日益临近,蔡振华经常打电话跟男队教练刘国梁和女队教练施之皓沟通,询问日常工作。

展望世乒赛,蔡振华认为,第50届世乒赛的团体赛,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比赛,从锻炼队伍的角度来看,中国乒乓球队的终极目标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在伦敦奥运会周期里有多项大赛,运动员在每一个战役中的锻炼都对在伦敦奥运会能否取得好成绩有直接关系。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