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公布赛季最佳 特维斯荣膺双料先生!

2010年05月07日22:04腾讯体育心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曼城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球迷和球员分别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野兽”特维斯凭借这一年来的的优异表现,当仁不让的捧得了两大殊荣。这也让他在登陆东土球场的第一个赛季就成了这里的真正核心。

“能赢得这两个奖项让我非常开心。我要谢谢俱乐部,职员以及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捧着奖杯的特维斯笑的非常开心。

本赛季野兽的表现让他完全称得上这样的殊荣:39次出场29粒入球,3月份的月度最佳更是为他增加了获奖的砝码。不知疲倦的奔跑加上卓有成效的射门,特维斯成为曼城新宠实至名归。此前曾传出消息称特维斯因为训练方式和薪水问题与曼奇尼乃至曼城高层闹崩。而这次的获奖,在某种程度上让上述传言不攻自破。或许俱乐部和曼城球迷希望能用这两座奖杯,挽留住这位颇具争议的球员。

冬季加盟曼城的亚当-约翰逊凭借三月份逼平桑德兰的进球获得了赛季最佳进球奖,而社区年度最佳则被热心慈善的曼城社区小将赖特捧得。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的终身成就奖授予了球衣管理员莱斯查普曼。这位曼城的传奇人物曾担任球员和曼城预备队的主帅,甚至执教过斯克托波特和普雷斯顿。97年他回到曼城,安心担任球衣管理员至今。他已经成为了曼城队内的一座精神雕塑。

(心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