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内托帽子戏法庆祝生日 建业寿星引爆航体激情

2010年05月07日22:15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内托31周岁生日这天,他用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帮助建业队3比2逆转战胜亚泰,在迎来一场久违胜利的同时,也送给了自己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内托帽子戏法庆祝生日 建业寿星引爆航体激情

内托女儿场外也成明星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内托,生日快乐!”今晚,郑州航海体育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主角只有一个,他就是内托!在内托31周岁生日这天,他用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帮助建业队3比2逆转战胜亚泰,在迎来一场久违胜利的同时,也送给了自己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2009赛季,内托加盟建业队,与奥利萨德贝组成的锋线双煞威震中超。作为球队绝对主力,内托出场27次,且均为首发,打进8球,为建业队获得联赛第三进军亚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有趣的是,上赛季建业主场对亚泰的比赛中,正是内托终场前的一脚世界波,帮助建业1比0绝杀对手。今天,内托又在和亚泰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两个赛季四次攻破亚泰队球门,内托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泰克星”。

自从上赛季奥贝受伤后,内托就开始在锋线上孤军奋战。由于缺少了最重要搭档的支持,内托一个人总感觉独木难撑。本赛季,建业队中超、亚冠两线作战,内托在锋线上的压力也随之陡增。重压下,内托也失去了上赛季的神勇状态。亚冠赛场,建业队3平3负提前出局。作为前锋队员,内托一球未进。中超赛场,建业队在取得开门红后,就陷入了不胜怪圈,内托更是迟迟找不到破门感觉。直到第五轮建业主场对阵国安,内托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才打破了本赛季的进球荒。

与亚泰队比赛前,建业队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是五轮不胜,主教练唐尧东的帅位也变得岌岌可危。赛前,一度传出了福拉多或米有望接替唐尧东执教建业队的新闻。本场比赛,对于建业队来说,对于唐尧东来说,都是一场自我救赎之战。比赛开始后,建业队就掀起了进攻狂潮,担任前锋的内托表现尤其抢眼,毕竟今天是他31周岁的生日,他不想在自己生日这天留下遗憾。

尽管建业队攻势如潮,但率先破门的却是亚泰队。在张文钊第5分钟就闪电破门后,建业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加大了进攻力度。内托在前场不惜体力的跑动,耐心寻找着破门机会。第28分钟,内托中场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呢,分边找徐洋可惜两人没有形成默契。第31分钟,建业队获得点球,走上点球点的不是别人,正是内托!巴西人一蹴而就,角度极其刁钻,宗磊只能望球兴叹。这个点球,也拉开了内托表演的序幕。上半场结束前,乔巍中场过顶球吊到禁区里,内托后排插上险些与宗磊撞到一起。

下半场,内托踢得更加游刃有余。第58分钟,李昭楠罚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内托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这个进球固然与亚泰队防守漏人有关,但内托恰到好处的选位,充分体现了巴西前锋灵活的头脑。就当全场为内托的精彩表现欢呼时,内托更加神奇的表演还没有到来。第74分钟,内托与队友进行了一连串精彩的配合,徐洋边路突破,底线附近传中,内托前点跟进头球冲顶,3比1!内托完成了帽子戏法!

这个帽子戏法对于内托来说具有双重意义,这是他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且又是在自己生日这天,可谓是喜上加喜。内托的帽子戏法,彻底点燃了航体球迷的激情,他们尽情呼唤着内托的名字,表达着对建业队英雄的生日祝福。完成了帽子戏法,内托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仍然在前场奋力拼抢。终场哨响,内托成为建业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也是最幸福的人,让我们模仿黄健翔再说一句:内托,今天生日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