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4年长约锁左路天尊 曼联猎物留守白鹿巷

2010年05月07日1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托特纳姆热刺队官方网站宣布加雷思–贝尔已经和俱乐部正式签订了一份新的4年工作合同,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

本周三在热刺和曼城争夺冠军联赛门票的焦点战役中,贝尔也有着惊艳的表现。在1:0客场击败曼城后,热刺提前一轮锁定联赛第四名。雄心勃勃的热刺队立即开始了留住功勋球员的续约行动,官方网站的声明流露出了北伦敦球会续约贝尔的兴奋之情:“俱乐部非常高兴地宣布加雷思–贝尔已经签订了一份新的4年合同,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贝尔已经身披我们的球衣参加了75场正式比赛,贡献了5粒进球。”

2007年5月,年仅17岁的贝尔从南安普顿俱乐部加盟托特纳姆热刺队。本赛季这位被誉为吉格斯接班人的威尔士新星全面爆发,在北伦敦球会史诗般地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历程中他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这名20岁的威尔士国脚本赛季在左边路动力十足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隶属热刺俱乐部的组织“一个热刺会员”以及“国际球迷俱乐部”不约而同地把贝尔评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今年4月热刺的魔鬼赛程中,贝尔先后在和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的焦点战役中打入制胜进球。凭借着如此出色的发挥,贝尔被英超联赛委员会评选为4月份的英超最佳球员。贝尔的惊艳表现了也引起了英超巨人曼联的兴趣,《每日邮报》近日透露曼联准备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贝尔,弗格森也将后者看做在老特拉福德接班吉格斯的最佳人选。

贝尔的国家队历程开始的也非常早,06年5月热刺边锋在16岁零315天的时候就在威尔士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从那以后贝尔一共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出场24次并贡献了2粒进球。

热刺续约贝尔昭示了下赛季准备大干一场的决心,曼联等豪门球会想要得到这位未来的左路天尊恐怕还需要等上几年。(Adrian)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