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称女足必进入前三名:我们还没那么臭

2010年05月07日16:56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足昨天训练结束后,主帅商瑞华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时显得很平静。已经66岁的他在最为难时接手女足,准备在这个夏天带领姑娘们再拼一次。

商瑞华透露,“目前中国女足状态还不错,她们每个人都知道亚洲杯对我们来讲意味着什么,现在就是做好赛前的最后备战”。

对于重要的对手韩国队,商瑞华称,“关键是韩国队的资料太少了,她们最近也打了几场比赛,但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录像”。

商瑞华还谈到赛前训练受伤的马晓旭,“她的受伤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讲,个人力量是有限的,马晓旭又不是玛塔,少了她我们可以安排其他的战术。北京奥运会时我们也是在没有马晓旭的情况下打的,结果成绩也还可以”。

“我们在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是必须进入前三名,我们在上届亚洲杯取得了第二名。从这次东亚四强赛上就可以看出,韩国队进步很快,已经和咱们的实力差不多了。咱们跟日本队存在一定的差距。咱们在进步,但其他国家也在进步,所以不能拿上届的成绩来进行衡量。”商瑞华强调,“这次亚洲杯是在我们家门口举行,我们当然要想办法冲进前三名了,这是所有人的目标,现在就必须树立这样的信心,因为我们踢得还没有那么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