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海南组建青少男子排球队 前国手林榆廷任主帅

2010年05月07日13:19南海网-海南日报王黎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海口5月6日讯(记者王黎刚)记者今天从省文体厅获悉,我省正在着手组建青少年男子排球队,球队的主教练是今年55岁的前男排国手、文昌人林榆廷。省青少年排球队的目标是征战全运会

我省男子中学生排球水平这些年一直稳居国内中学生排坛前列,文昌中学和琼山中学多次在国内比赛中摘金夺银。在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和亚洲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上,我省中学生排球队也曾取得过好成绩。据省文体厅竞技处负责人介绍,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省文体厅和省教育厅近日联合组织了中学生排球集训营。集训营网罗了来自文昌中学、琼山中学等省内几所中学男排选手,由前国手林榆廷亲自训练。最终,20多名技战术意识突出的选手进入了集训队大名单。

省青少年男排队队员的年龄都在16岁左右,该队的目标是全运会。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为了扶持三大球的发展,全运会排球赛的前三名将分别奖励3枚金牌、2枚金牌和1枚金牌。

(南海网-海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