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高商会晤搞封闭 商瑞华:借助东亚四强赛经验

2010年05月07日09:15体坛周报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商瑞华:“我们邀请高导过来,希望他为备战女足亚洲杯提出意见和建议。高导在东亚四强赛上和韩国队、日本队等打得很好,相信他会给我们提供帮助。”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温江报道5月6日深夜,高洪波抵达女足下榻的温江基地,入住教练组所在的二楼。从7日开始,女足封训两天,商瑞华和高洪波的会晤将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进行。

女足国家队内部早就得知高洪波要在6日赶到成都的消息,工作人员为高洪波准备好了房间,并且房门上贴上了写有高洪波名字的纸条。不过,直到6日下午5点30分训练结束时,高洪波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女足内部没有人说清楚高洪波究竟几点能够到基地,负责接待的成都市足协没有接到接送高洪波的通知,曹景伟和高洪波联系几次未果,商瑞华和高洪波在训练场上会师的计划流产。6日深夜,高洪波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温江基地。

从7日开始,高洪波将近距离观察女足的训练。8日则要观摩女足国家队与成都U15男足的教学比赛。这两天是商瑞华磨合具体战术的时间,对外完全封闭。在没有外界干扰的前提下,高洪波利用7日的训练和8日的教学比赛,对女足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并就女足的攻防和战术体系等问题,和商瑞华进行交流沟通,最后提出自己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而这恰是老帅所期盼的:“我们邀请高导过来,希望他为备战女足亚洲杯提出意见和建议。高导在东亚四强赛上和韩国队、日本队等打得很好,相信他会给我们提供帮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