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防守阵容 霍华德57分成为得分最高球员

2010年05月07日15:5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09至2010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阵容,魔术中锋“魔兽”霍华德以及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领衔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魔兽”在此次评选中得到57分,力压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的50分,成为得分最高的球员。本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另外两名球员,分别为湖人队的科比和山猫队的华莱士。

除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本次NBA官方还同时公布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的名单,他们是马刺队的邓肯、热火队的韦德、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骑士队的瓦莱乔、雷霆队的塞弗罗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已经是马刺老将邓肯连续第13个赛季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