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为新队服明不平 为反对种族歧视做贡献

2010年05月07日15: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为抗议亚利桑那州通过的移民法案,菲尼克斯太阳前天在老板的授意下,身着拉丁文的“LOS SUNS”球衣,在主场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进行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上下都十分支持这个举措,他们也希望联盟能支持他们的行动。

在拿下第二场系列赛后,纳什向媒体说表示他觉得非常的自豪,因为他觉得他为拉丁美洲人作出了贡献,“我知道法律是很重要的,但是我觉得刚刚实施的移民法案实在难让人接受,我们会跟拉丁美洲人团体站在同一阵线,我觉得因为他们的存在,才使我们这个城市、这个州如此的美丽。我只是为我自己的信仰而坚持,我不是想离间大家之间的感情,如果有人的意见和我不同,我觉得这也是好的,因为在民主的社会言论绝对是自由的,我觉得大家都为了自己的‘民主’而奋斗。”他说。

他接着说:“球队上下都十分反对种族歧视,我觉得大家应该关注一下拉丁美洲人的人身权利,他们的生存环境,他们的自由,这个法案完全跟美国民主背道而驰。我们的老板是什么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我为他感到自豪,我们爱护这里的没一个人,我们在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这样做不是为了什么,而是美国公民的人身权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