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男篮北京集训 唐正东:好好表现争取留下

字号:T|T

昨天,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正式在京集结。29名入选国家男篮集训队的队员全部抵京。时隔4年,唐正东再次入选国家队,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又回到熟悉的地方,我很激动,这次我会好好表现。争取留下来。”

因为在国家队训练中表现懒散,唐正东被上一任洋帅尤纳斯打入“冷宫”,并表示“永远不会再给这样的队员机会。”时隔4年,唐正东再次被国篮主帅邓华德看中。对于“不拘一格降人才”的邓华德来说,好的球员都是需要经过改造打磨出来的。在他看来,唐正东在内线有着很大的优势,如果能够用好这个棋子,“无姚男篮”就有可能在国际大赛中走得更远。尽管在CBA季后赛中上海队淘汰了江苏,但唐正东的表现却让邓华德惊叹不已,他曾经直言不讳地对媒体表示:“我最喜欢唐正东,他很好,他能够踢一些球员的屁股,能够狠狠地教训一些队员。”

回到国家队后,唐正东也有很多感慨:“这次感觉很不一样。从我自己来说,从受伤到恢复到现在,能够再回来感觉很不容易,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唐正东表示,这次重回国家队不会给自己设立太多目标,只是在训练中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