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三分雨淋倒马刺 老将替补齐爆发夺两连胜

2010年05月07日11:50昆明信息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 110 :102 马刺,西部半决赛太阳队2:0领先。

太阳队昨天在主场再次击败了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上取得2:0的领先优势,晋级西部决赛的形势一片大好。

“胜利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太阳队主将纳什赛后说道:“我看到了所有人都在为球队的胜利竭尽全力,连我自己都记不清,上一次如此多人都在同一场比赛中一同发飙,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这场比赛太阳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不仅老将集体爆发,无论是37岁的格兰特和纳什,还是36岁的希尔都将自己的能力全部释放,而且替补弗莱、达德利登场后也带来了充足的外线火力,其中弗莱更是在三分线外6投5中。

“我觉得替补上场的达德利完全在上半场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他在上半场就是太阳最难啃的那块骨头,并且还感染了其他人,”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道:“至于弗莱,只能说他的手感今天热的发烫,面对这种突然适时爆发的球员,你还想要击败他们真的是太难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