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夺意杯剑指三冠王 铁腰惨遭红狼球迷追打

2010年05月07日11:45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意大利杯决赛昨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国米凭借米利托的进球1∶0力克罗马,第6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国米本赛季夺得的第一个冠军,如果国米接下来获得意甲欧冠冠军,他们将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

昨天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多次险酿“全武行”。开场不久,布尔迪索就一脚把斯内德踹伤下场。第43分钟,布尔迪索再次对巴洛特利犯规,国米官员奥里亚利因冲进场被红牌罚下。中场时,拉涅利换下脾气失控的布尔迪索,但两队的火气并没有消除。终场前,托蒂故意向巴洛特利小腿狠狠地踢了一脚,遭红牌罚下。赛后,几名情绪激动的罗马球迷冲进场内,准备殴打坎比亚索,幸好保安人员及时将事态控制。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