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将缺阵仍取不凡战绩 东部黑马下季继续补强

2010年05月07日11:06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赛季,雄鹿在常规赛取得了46胜36负的佳绩,并最终在缺少博古特与里德两员大将的情况下在季后赛首轮几乎将排名东部第三的老鹰淘汰出局。不过对于这样的成绩,在今年刚刚获得最佳经理人的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表示他不会满足于此,他表示,在球队第七战负老鹰因之后,他就开始已经着眼于下赛季的进一步补强。

“我们不能指望着像这赛季这样重新再来一次就好。”哈蒙德说,“因为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剧本,我们之所以能够融合成一支真正的球队,一切的发生都是在很多因素的影响下发生的。”

不过对于雄鹿而言,想要在夏天引进大牌自由球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人物。他们目前的薪水册上下赛季就已经有了3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其中包括迈克尔-里德下赛季183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合同选项),丹-加祖里奇的720万美元以及查理-贝尔还剩两年的合同。另外,他们还需要面对卢克-里德诺<里-斯塔克豪斯以及科特-托马斯等自由球员的续约问题。

“我们现在就已经锁定了下赛季差不多一般的的薪金空间了,可能还不止一半。”哈蒙德说,“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问题,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另外,雄鹿还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一个首轮15顺位以及两个第二轮的选秀权,对此哈蒙德表示,他们可能会考虑将选秀权用于打包交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