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因落选最佳阵容掉价 火箭签龙王恐存忧虑

2010年05月07日1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多伦多太阳报》报道,今日联盟公布了本赛季三大阵容,多伦多猛龙猛将同样是休斯火箭心仪的对象克里斯-波什榜上无名,今日多伦多媒体唱衰波什夏季价值,认为龙王夏季先签后换价值在降低。作为五界全明星球员,波什本赛季在全明星之前一直打出一个高水平,一度还是东部最佳大前锋;2月份受伤之后,水平下降。与参加季后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小斯,乔-约翰逊自由球员相比,波什已经早早放假了。

全明星赛之后伤病困扰着波什,当他痊愈的时候,已经接近赛季结束,只打出一周好数据,并获得一次东部周最佳。联盟三大阵容中大前锋都身处季后赛球队当中,德怀特-霍华德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分别占据了前两大阵容的中锋位置,实际上小斯真正位置是大前锋。第三阵容当中,保罗-加索尔得票比波什多14张,受伤之前的安德鲁-博古特坐在中锋位置,赛季中经常代表马刺出任中锋的蒂姆-邓肯打大前锋。

虽然波什场是一个优秀的进攻球员,但并不是出色的防守球员。在其个人7年的职业生涯当中,波什就有一次进入过联盟赛季第二防守阵容。近几个赛季,波什在内线和邓肯,小斯,魔兽等内线对抗中力量上还欠缺。今夏有望获得自由身的波什预计能拿到顶薪,落选了联盟三大阵容加上个人伤病问题,这两大因素将影响波什寻找东家和拿下顶级合同。

任何球队都想得到一位健康的球员,波什这个赛季当中身体对抗能力比想象中差。如果波什真的加盟火箭,波什+姚明这对组合恐将成为最疲软最易受伤的内线。复出后的姚明放在一个较为熟悉环境比较好,阿根廷人斯科拉熟悉姚明,而且身体不易受伤。波什落选了联盟三大阵容,个人身价多少受到波及;火箭是成火打劫占便宜,还是该重新衡量交易波什价值。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