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备战钻石联赛状态佳信心足 荐对手观世博

2010年05月07日10:3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5月7日电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飞人”刘翔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状态不错,对比赛充满信心,同时也会借机会和教练孙海平好好逛逛世博会。

刘翔是上海的“城市形象大使”。他不仅积极参与了世博宣传,为世博序曲献唱,参演世博宣传片,昨晚还在一场与世博有关的慈善晚会上表示,自己已经有了观博计划。

为备战本月23日国际田联上海钻石联赛,刘翔的训练和治疗时间安排的很满,目前实在抽不出时间去世博园逛逛。不过在此之前,刘翔和孙海平因为参演宣传片,已经进中国馆参观了一会,但师徒两人仍然觉得不过瘾。

刘翔表示,世博园里面确实有很多东西,“好看也好玩,各方面的。每个国家馆还有每个城市馆很多很多。”在被问及对哪个馆最感兴趣,刘翔表示还是中国馆,孙海平也表示想看中国馆。“中国馆里面涵盖了中国所有的精华,在上海也比较方便,比赛完了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去”,孙海平说。

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就在世博会期间,而博尔特等众多国际田坛高手都将前来。刘翔师徒俩表示 会推荐他们参观世博。

对于比赛,刘翔表示要努力尽快恢复,争取在在比赛中好好表现。“在自己家门口好好跑,然后希望更多人来看这场比赛,正好也是看世博会,”刘翔说,“我的状态还行,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