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备战汤尤杯教练加入练习 另觅私人场馆再加练

2010年05月07日09: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国队已经到达马来西亚进行汤尤杯比赛最后准备阶段。中国队在比赛场地布特拉体育馆只有两个小时的熟悉场地的时间。教练李永波表示两小时时间远远不够,他们不得不在一个私人体育馆里做最后的训练。

5月7日《星报》报道,中国队已经到达马来西亚进行汤尤杯比赛最后准备阶段。中国队在比赛场地布特拉体育馆只有两个小时的熟悉场地的时间。教练李永波表示两小时时间远远不够,他们不得不在一个私人体育馆里做最后的训练。

随中国队一起到达马来西亚的教练李永波说:“只给每个队两个小时熟悉场地的时间这不公平,我们不得不承认东道主不管在场地还是支持者方确实有很大的优势,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中国队为了做汤尤杯比赛前的最后练习,不得不自行安排训练场地,昨天他们已经在一个私人羽毛球大厅训练了两小时。为了保留体力,他们只是轻体力的运动,教练也都加入练习当中。

前世界冠军夏煊泽,现在中国队的单打教练,花了将近一小时的时间来陪一直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训练。

林丹与陈金一组训练,三对双打选手:蔡赟-付海峰,郭振东/徐晨和柴彪-张楠分为三组展开训练。

教练李永波还说道:“这次中国队的目的是汤尤杯再次卫冕,我们刚刚结束在福建基地长达45天的训练,然后直接奔赴马来西亚,这次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如果我们想成功卫冕的话,必须全力以赴。”

在问及中国队是否是对H1N1病毒的情况感到担忧,李永波表示,他们已采取了一切预防措施,而且带来了自己的医疗团队。为了保证球员的安全,会对他们进行统一管理。

此次中国队的目标是赢得汤姆斯杯第8次冠军和尤伯杯第12次冠军奖杯。(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