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难拔刺丧失欧冠资格 2亿英镑投资打水漂

字号:T|T

在曼彻斯特市体育场,曼城输掉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面对排名第四的热刺队,曼城队只要击败对手就可以取代对手的位置,但是久攻不下之后,克劳奇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热刺获得欧冠资格,而阿布扎比财团巨资打造的曼城并没有能够实现欧冠的梦想。

曼城本赛季投资了2亿英镑,他们非常希望成为英超的新贵,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利物浦的堕落给了曼城一个极佳的机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曼城都是前四的必然之选。但是雷德克纳普率领的热刺队却一直没有放弃,这支来自北伦敦的球队同样具有雄心壮志。

在连续击败阿森纳和切尔西之后,热刺队杀进了前四,他们比曼城多1分,但是曼城还有机会,他们只要在主场击败热刺,就可以夺取第四的位置,曼奇尼排出了最强的进攻组合,贝拉米、阿德巴约和特维斯都进入了先发名单。

曼城的攻势非常凶猛,但是他们似乎缺乏一些智慧,在这种生死大战中,他们进攻虽猛,但是却从未进入自己的节奏,而热刺凭借顽强的防守始终阵型不乱。在过去一个月,热刺和榜首三强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都有交锋,这让他们显得更加沉着。久攻不下之后,曼城显得有些急躁,而在最后时刻,热刺利用曼城的急躁抓住了机会,克劳奇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这个进球也让热刺的积分领先曼城四分,而联赛仅剩一轮,一切大局已定。

失利后的曼城显得非常沮丧,主教练曼奇尼说:“我们还需要时间,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而英国媒体表示,这场比赛恐怕会让曼城进行一次大清洗,目前俱乐部支持曼奇尼继续干下去,而休斯的那些老部下贝拉米、特维斯和阿德巴约恐怕都会被清洗,因为曼奇尼说过:“如果不是一些场外的因素,我们恐怕早就成为了英超的顶级豪门,我们两次击败切尔西已经证明了一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