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新队服对手力挺 马刺:我们要Los Spurs

字号:T|T

昨天,太阳球员全部身穿“Los Suns”球衣参加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2场比赛,以表示对新通过的亚利桑那州移民法案的不满。此举得到了他们的对手马刺队的支持。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非常遗憾他们球队没能在第2场比赛中穿上“Los Spurs”球服,并且称如果他们能回到菲尼克斯进行第5场比赛的话,他们也将穿上“Los Spurs”队服,以表示对太阳队这一做法的支持。

“这个主意真是太棒了,太妙了。”波波维奇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些类似的事。我们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第五场)这么做。”

来自阿根廷的马刺球员吉诺比利也表示了他的支持。“我希望他们能将它改回来,让劳动者跟所有人一样获得合法权益,拥有交税的机会。”吉诺比利说道:“他们(拉丁裔人群)的处境真的非常困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