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总统公开支持太阳举措 奥巴马:新法不明智

2010年05月07日09:5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队抗议移民法的行动得到了各方支持,包括他们的对手。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非常遗憾他们球队没能在第2场比赛中穿上“Los Spurs”球衣,并且称如果他们能回到菲尼克斯进行第5场比赛的话,他们也将穿上“Los Spurs” 球衣,以表示对太阳队这一做法的支持。

“这个主意真是太棒了,太妙了。”波波维奇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些类似的事。我们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这么做。”来自阿根廷的马刺球员吉诺比利也表示了他的支持,“我希望他们能将它改回来,让劳动者跟所有人一样获得合法权益,拥有交税的机会。”吉诺比利说道:“他们(拉丁裔人群)的处境真的非常困难。”

ESPN专栏作家阿丹德则写道:在萨维之前,你想看到职业球队老板们对法律法规公开发表观点,只有在一座体育场馆的拨款法案需要投票通过的时候。

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公开支持太阳这一举动,一直认为这个法令不甚明智的奥巴马本周三针对此事发表个人评价:“我知道,今天会有很多人看比赛,而且看到的是马刺对来自菲尼克斯的Los Suns队。”

尽管这项法令在NBA球员内引起强烈反响,不过并非人人都支持太阳的做法,卫冕冠军湖人就表示并没有打算作出响应,禅师杰克逊认为NBA应该与政治分离开来。“如果我听到的是正确的话,大多数美国人是拥护反移民法的,如果我确实没搞错。”杰克逊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是我们只是篮球队,我们应该远离那些政治问题,不要去关心这件事的发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