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昨抵基地备战亚洲杯 足协:夺冠奖200万

2010年05月07日09:27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9日,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正式打响,球队只有获得前三名才有资格参加2011年在德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为了备战亚洲杯,女足国家队已于昨日在成都五牛训练基地集中,进行最后的冲刺。作为球队新领队,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表示,球队如果夺得亚洲杯冠军,足协将重奖200万元。

昨日上午,女足国家队全部队员抵达成都五牛训练基地。虽然是刚刚抵达,但主教练商瑞华下午还是安排了适应性训练。在亚洲杯日益临近的情况下,商瑞华要求所有队员精力集中,不得有丝毫的懈怠情绪。

昨晚8时,女足国家队召开了此次集中以来的全体会,也是球队亚洲杯前的动员大会,球队新领队曹景伟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会上,曹景伟向姑娘们宣布了几条“好消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亚洲杯一旦夺冠,那么足协将奖励球队200万元,“我们的最低目标就是前三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你们一旦获得亚洲杯前三名,那么奖金至少有100万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