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广汽战东亚困难多 客场夜战还有一个冤家裁判

2010年05月07日09:13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5月7日晚,广州广汽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东亚队。广汽队本赛季尚未打开客场得胜之门,而且广州队向来不擅夜战,但李章洙赛前却高调地表示:纪录就是拿来打破的,让一切都成为过去吧!

5月7日晚,广州广汽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东亚队。广汽队本赛季尚未打开客场得胜之门,而且广州队向来不擅夜战,但李章洙赛前却高调地表示:纪录就是拿来打破的,让一切都成为过去吧!

目前摆在广汽队面前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缺外援。德拉尼因为膝盖旧伤复发,已经于本周一返回了巴西。梅尔坎至少还要两周才能复出,约翰由于训练水平问题本轮甚至没有来上海。这样,明晚广汽队的外援只有前锋比奇一人可以出阵。

对于球队面对的困难,李章洙显得坦然。“我们是一支职业队,就算完全没有外援也不应该退缩。我看只要全力发挥,战术得当,我们赢下东亚并非没有可能!”李章洙说。

巧合的是,广汽与东亚一战的主裁判居然又是李海河。在第二轮客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李海河因为两个执法失误而被恒大俱乐部投诉,最终中国足协停止了他第3轮至第6轮的执法资格。如今李海河“复哨”的首战又是在上海执罚广汽队的比赛。虽然“冤家路窄”,但李章洙说:“我相信这个裁判不会重复犯两次错误,否则他就根本不配再在中国联赛中出现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yap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