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奈德私闯民宅案了结 火箭旧将被判入狱三年

2010年05月07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效力于火箭的前NBA球员斯奈德私闯民宅并行凶的案件,日前已经完成了法庭审理,这位姚明的昔日队友被判有罪入狱三年,同时并处罚金5550美元。

现年26岁的斯奈德曾在今年4月因为恶性的入室盗窃以及严重的袭击他人而被警方逮捕。此后庭审过程中,斯奈德借口自己精神错乱不愿认罪。为此,俄亥俄州沃伦县警方还将他送到了卫生保健院进行治疗。但在斯奈德经过治疗后,检方仍对其进行了两项重罪指控,法庭最终认定斯奈德罪名成立,理由是他擅自闯入邻居家,并且袭击邻居。在法院宣判斯奈德入狱三年的结果后,其律师向法官提出了缓刑的要求。

斯奈德是在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联盟的。他曾经在爵士黄蜂、火箭、森林狼四支球队效力过,2006年-2008年期间与姚明并肩作战。此外他还曾加盟中国的CBA联赛淘金,为浙江万马队打过一个赛季的比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