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重建新闻发布制度 韦迪每月“开口”一次

字号:T|T

本报讯 两周一开的中国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必须是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中国足球新闻通报会,协会掌门人韦迪每月参加一次,协会将通过记者沙龙向媒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改善中国足球,这是韦迪在昨天下午明确的全新协会新闻服务制度。

上个月中国足协为其办公区更换了新门,意在规范协会办公纪律,不过这一做法却给经常来协会采访的记者们带来不便。韦迪昨天表示,中国足协不会限制媒体的正常采访,但像他本人接受记者采访的情况不会延续。韦迪说,“在落实了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内部机构调整后,介绍信息的话语权将放给各职能部门,我不能总开口了。”

韦迪透露,“未来的例行发布会不是联赛发布会,而是中国足协、中国足球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必须到会接受采访。就像给女足国脚补助翻番设巨奖这样的新闻都将在发布会上由相关部门主动发布。”

韦迪昨天重申,中国足协做好工作离不开媒体的监督与援助,“搞记者沙龙,就是希望通过一种互动交流的轻松方式,让记者们结合自己的认识给我们提些意见,这是加深我们相互理解,同时也是避免恶意炒作的好办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