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右肘伤势定骑士季后赛命运 知情人曝皇帝伤重

2010年05月07日07:42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的手肘伤势不仅牵动亿万球迷的心,更影响着整个东部季后赛的走势。昨日,有消息称一位知情人向某杂志透露,“小皇帝”詹姆斯的肘伤已经比较严重了,甚至已经不适合继续上场打球。一旦詹姆斯缺席,骑士整个赛季的努力也就付之东流。

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五场,詹姆斯突发肘伤,从那时起,“小

皇帝”的右手基本丧失了主动进攻的能力,尤其在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同凯尔特人的比赛,詹姆斯在第四节前基本上都在使用左手,没有了詹姆斯犀利的突破和强攻,骑士只能算是半支球队。虽然有关詹姆斯伤势的消息虚虚实实,但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詹姆斯的确接受过至少两次核磁共振检查,骑士队官方也宣布了詹姆斯的伤势已经被诊断为右肘骨头挫伤,并准备去客场前再为詹姆斯安排一次检查。即便如此,詹姆斯也不愿意承认伤病是输球的借口,可昨日另有消息称,詹姆斯的伤情要比外界所了解的更加严重,肘伤限制了詹姆斯使用右臂,他现在用右手拿起比篮球重的东西都有些困难,按照他目前的伤势,他其实不应该继续上场打球而应该选择修养和治疗。

一旦詹姆斯选择休战,那么骑士何谈总决赛和总冠军,由于骑士目前的阵容完全以詹姆斯为核心打造,除了詹姆斯之外,奥尼尔贾米森、小莫等人都不具备驾驭比赛的能力,别说远期对手魔术湖人,凯尔特人阵中至少有两到三位控制比赛的巨星,如果联盟着力打造“23VS24”的收视奇迹最终毁于一场让所有人都无能为力的伤病,那真是莫大的讽刺。

又讯 昨日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太阳主场以110∶102击败马刺,总比分2∶0领先。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拿下23分11个篮板,纳什19分6次助攻。邓肯为马刺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帕克20分7次助攻,杰弗森18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11分11次助攻。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