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CEO亲口确认曼奇尼留任 他就是曼城的弗格森

2010年05月07日0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昨天凌晨英超补赛中克劳奇最后时刻的绝杀让曼城本赛季的欧冠梦想破灭,赛季初的1.18亿投资看起来没有换来任何结果,曼彻斯特当地媒体也开始疯狂炒作废掉球队意大利籍主帅曼奇尼。不过,曼城的领导层对于球队主帅曼奇尼在任期间取得的成绩还是颇感欣慰,当地时间5月7日凌晨,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俱乐部CEO穆巴拉克亲口承认:曼奇尼将在未来几年内一直作为球队主帅留任。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曼奇尼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一脸不情愿:“我又不是魔术师,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把曼城带到欧冠。”同时也借采访之机向高层表忠心:“我希望我可以决定我们要买谁,我决定我们的战术,我工作,是因为我想获得胜利。现在我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一定能够在下赛季取得成功,进入欧冠赛场。”曼乔言辞间表露出了对球队阵容的不满,毕竟队内很多球员都是他的前任马克-休斯的遗产,意大利人此番言论大有推脱之嫌。

不过好在,曼城的高层们还是给意大利人带来了积极的回应,CEO穆巴拉克的一番言论也让曼奇尼吃下了定心丸:“罗伯特(曼奇尼)将要为我们工作很多年,这对他来说是一份非常美好的工作。他是球队的经理(英超球队主教练行使经理职责),自从他在赛季中期加盟以来,他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激活了整个团队。我很高兴,老板曼苏尔对曼奇尼和他的团队也很满意。”

面对媒体的质疑,穆巴拉克也给与曼奇尼最大限度的力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曼奇尼的工作,满足他的条件:“我们都相信他会继续为曼城工作很多年,他会在今年夏天着手准备,把球队真正的建立起来。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俱乐部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我很期待明年球队的表现。”

根据《镜报》透露,曼城老板曼苏尔已经预支了7500万英镑转会费用以求购本菲卡双星迪马利亚和大卫-路易斯,此外,一旦曼奇尼表示出对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的兴趣,曼苏尔也会很乐意再掏出一大笔现金。此外,曼城还将继续加大对青训力度的投资,让曼奇尼像死对头曼联主帅弗格森一样,打造出属于曼城自己的“宝贝”。“赛季第五名的成绩实际上是我们并没有想到的,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了,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我觉得很不错,明年,对我们来说会是更重要的一年。”不论如何,老板已经表示了他的绝对信任,接下来如何,就看曼奇尼的了。 (seve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