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赛小德开门红 携伊斯内尔晋级八强

2010年05月07日0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维亚赛小德开门红 携伊斯内尔晋级八强

塞尔维亚公开赛小德横扫晋级(点击进入相关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24,9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塞尔维亚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意大利人佛洛尼尼,成功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伊斯内尔则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选手奥恩纳,轻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的红土赛季中表现不佳,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中两次输给了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回到自己做东的塞尔维亚站,德约科维奇的目标自然是顺利完成卫冕。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的意大利选手佛洛尼尼,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德约科维奇在去年的上海大师杯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状态显得并不是很好,首盘比赛两人就展开破发大战,佛洛尼尼在首盘比赛两次破发成功,而德约科维奇在6个破发点上3次得手,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2-2平,佛洛尼尼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德约科维奇的节奏,头号种子在连下4局之后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德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克拉吉诺维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3、1-6和7-6(5)力克阿根廷人泽巴诺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迎战法国选手奥恩纳。本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伊斯内尔全场比赛轰出1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5%,仅仅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还被自己成功挽救,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51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伊斯内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4-6、6-2和7-5逆转战胜了意大利好手塞皮。(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德约科维奇VS克拉吉诺维奇

罗伊VS安德烈夫

特洛伊基VS瓦林卡

伊斯内尔VS加斯奎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